close

其實網路蟲蟲在我國中就遇到ㄌ

只是太天真沒有發現😀(只是愚昧覺得他們傻燒壞腦袋了)

只要你上個網 你就會發現

老實說 39個人裡面 幾乎38個都是正港男蟲兒

他會介紹你很多東西 比如 自己的事 例如 很多很多意象不到氐~

都難聽話 是要剝奪同情《??阿災~

那就是開始問你幾歲 住哪 工作   他們很會看人~

只要你活活潑潑的回答他 但傻傻氐 那個人就認同你了

但你打字拉 很沮喪的樣子  他馬上跳開  不然就超兇ㄉ《現漏本性》

也有二種人 看你很沮喪 就會開始誘拐妳 假裝很關心 妳你

就慢慢氐切入色情話題 開始網路色情露)

這些當然是你在沮喪氐時候才會遇到

但技巧太爛拉 第一 有不愉快氐感覺  第二 只要你有談過真正戀愛就會知道那很假

我也就無聊跟他們玩玩一下樓~

網路越來越發達  社會新聞真的太多太多

我是覺得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自己心要善  但你會發現 好少好少  除了阿彌陀扶了吧      無言

大家都往壞處思考這也當作厲害氐點 整體抱著怨恨ㄅ累ㄇ:))

女蟲蟲呢~~~~~~少少少    幾乎都男扮演的角色

反正個出奇招千奇百怪   酷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真的好想知道 他們是什麼心態這樣愚弄人的=.=

連18歲的小男孩 都會上線騙姐姐上床

太酷了!!!!!!!感嘆

我遇過真的太多太多種人 一開始我還想融入他們{網友}但發現沒辦法

當然女孩兒本身不是蟲子辣 沒辦法了解他們的心態

久而久之就知道他們是蟲子樓

不然就是 沒見過面 一股腦兒氐喊你老婆 真不知道哪個笨蛋+白痴+智障~的哈哈哈人 會被耍 

太多人被騙幾百萬 你們怎麼不想想   網路膩 網路未 你們發瘋嗎?!這樣能信

在說真正愛妳地男孩 你一定感受第到ㄉ ya:))

我也不懂 那些女孩男孩是用ㄌ什麼心態去相信{我真想認識看看}

記住不准委屈求全自己 如果他要你做這個做那個ㄉ就不要管他她了 記住!

 

女孩我本身還有一個擔憂 這種心態不好的男蟲不會走在路上咪?

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對你不離ㄅ棄 不會看到他臉上寫這 性 一個大大ㄉ字眼   {冷笑~~}

看太破其實對這個世界會感到無趣了

不必知道太多  只要知道拒絕拒絕在拒絕拒絕上床 拒絕給錢 

上床也要等結婚給自己的老公  老公老公誒!老公是最偉大偉大偉大滴~~

本身是不會被花言巧語洗腦子拉 我真的好不懂你妳們牙~

 

女孩我也不會被實慾給洗腦 他有車有房跟我啥秒關系👍

真正愛妳你氐 是直接給你他ㄉ全部 不會廢話一大堆 很假假假

 

世界生病了 病多久不知道~~~:))。保重

自己心要放得靜才能遇到所謂好男人 好好照顧他

本小姐我是非常有潔癖滴狼

只要你妳幹過壞事 我都不接受滴💪💪💪-3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